2008/6/2

愛在暹羅導演版劇情攻略 - 2

[嚴重警告,重度劇情地雷滿載!]

Tong真的知道Mew在問什麼嗎?不管如何,他肯定的回答令Mew安心不少,是吧!
「Tong,你會不會覺得...我跟別人不一樣?」
「不會啊。」
「不是,Tong,我的意思是...」
「你就是你 哪有什麼好奇怪的。」

看著以前送給Mew的禮物,想起些什麼了嗎?悲傷的過往?難過的離別?
現在的你,在想著什麼?你的表情,有些...溫柔,卻也令人難過。
「你還留著啊?」
「嗯。」

「那她有沒有回來過?」
「你還沒忘記嗎?」
「如果有機會再見到Teng姐,你想跟她說什麼?」

Tong,我想跟你說的話,都在歌詞裡面了。

當Tong見到June姐時,應該內心遭受到很大的衝擊。

我不知道你竟然那麼孤單,那麼,靠緊我吧,Mew!
「離別...或許是生命必經的過程,你也有經歷過。」
「不去愛誰 ,就獨自一個人活下去,這有可能嗎?」
「我孤單地生活了五年,怎麼會不知道孤單有多可怕。」
「那我剩下的人生又怎麼辦?」
「......」
「Mew......」

Tong回去了,Mew抱著Tong睡過的枕頭,依戀......有Tong在身邊,感覺很好。

Tong可能根本沒睡好,所以回家繼續補眠,不過他沒想到他讓她母親擔心了一整夜。
「Msg:回家注意安全,Mew」

著急如焚找了兒子一夜的母親,回到家,發現...有人也正等著她。

此時的Tong發現藏在心中對Mew的情感了嗎?這時你正在想什麼呢,Tong?
「Ying喜歡誰啊?」
「就她家隔壁的那個...」
「......」

Tong臉上有一閃而逝的笑容,誰比較重要應該不用說明了。

女人真難搞啊......!
「我從沒見你玩過模型玩具的,要買給誰?」
「朋友。」
「要給朋友的你就這麼在意!」

若不是遇到Mew,Tong也不會遇到June姐。彼此之間,似乎更近了,不論是跟Mew,還是June姐......
「你現在還讓媽媽接送啊?」
「嗯。」
「June姐,代替我向Mew問好」

這樣......真的行的通嗎?
「關於...這個特別的工作...說起來可能會有點荒謬」

大家臉上都洋溢著微笑,儘管只是短短的一段時間,但是看起來......大家都很幸福。


> 愛在暹羅導演版劇情攻略 - 2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