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

距離

不知不覺間,跟堯的距離似乎被時間跟陌生慢慢拉遠,加上我缺少動力去維持聯繫,這讓這段距離,似乎更遠。我知道我們彼此的運作重心早已跟高中完全不同,只是這樣的疏離感,每當想起,仍舊讓我心慌。而去年我忘記他的生日(他卻沒忘記我的),更讓我覺得,我對他的感覺,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

前陣子,堯約我和宇吃了頓飯。我心裡比較想跟堯談天,然而,卻找不到話題。

最近看著堯三不五時變換的暱稱,我會突然覺得,我跟他的生活圈,距離好遠。他提到他的很多朋友,但我半個都不認識,他口中崇敬的大姐,也沒聽他仔細說過。他的女朋友,除非我主動問,不然他也幾乎半點不提。

聽起來似乎我們的交情變糟?我想那只是他的個性使然。距離雖遠,交情依舊。



賢上次來我家回去之後,說以後應該會常來麻煩我,而且還說那週星期六要去看片二輪電影,不過不甚確定,他要再撥電話給我。但是毫不意外地,再度沒消沒息,沒找我幫忙,也沒找我看電影。但是這次我倒是一點也不生氣,也沒有跟他連絡,就好像什麼事都沒有。不知道是不是他有些要處理的事遇到了些麻煩?



跟文最近意外有了摩擦。

也不知道哪來的火氣,說了句有點衝的話,之間的對話就結束了。但我沒打算道歉,也不打算主動跟她說話。或許是一切太過曖昧不明,所以看到她的MSN對話視窗跳出來都會倍感厭惡與不耐煩。本以為等到出國後,可以跟她的關係慢慢斷開或是沖淡,但是後來才發現她要念的學校跟我的學校竟然可以算是在同一區域,當下就覺得沮喪。

跟她之間的距離,真是難以拿捏。

2 則留言:

BiKiDz 提到...

你和贤的状况和我跟yeee不相上下...唉
而我却依然很在乎和生气.
几时才能看开些呢?

你和文的状况还真的很尴尬呢... ...
见面的时候更尴尬@@

匿名 提到...

這次只是剛好我沒感覺而已(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平常的我應該還是會抓狂的,我的看開些是時好時壞的。

基本上若沒有必要,應該不會再和她見面吧。連跟她MSN都興致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