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27

愛在暹羅導演版劇情攻略 - 1

[嚴重警告,重度劇情地雷滿載!]

口香糖落彈攻擊命中!"牽絲"啊,唉呀呀!

Mew小時候就孤僻成性,也是容易被欺負的CC類型。話說那是幼童軍的制服嗎?真懷念!
「對不起,如果我也反抗的話,你就不會挨打了。」
「没關係啦!你…打不過他們的。如果我不幫你,以後就更麻煩了,他們會一直欺負你」

Oops,我聖誕木偶的紅鼻子!第一次看到這片段時我笑了...

「阿嬷 ,Teng姐會不會有事啊?」

別哭,有人在旁邊陪著你!愛在暹羅經典片段之一。

悲傷蠶食著Tong的家庭,跟Mew離別的時候即將到來。
「Mew,我們要搬家了。」
「不等Teng姐回來了嗎?」

我就要離開了,不過我有點放心不下你!
「Mew,要好好照顧自己,别再讓别人欺負你!」

Mew用手擦著不爭氣的眼淚,Tong回望著,這是令人難過的離別。

你到底喜不喜歡人家呀?不知道是男方主動追求還是女生倒追?(謎:一定是後者的啊!)
「你對我好冷淡。你還想繼續和我交往嗎?」
「我也不知道...」

數年後與Mew的偶遇,火花即將產生!

忍不住回頭多看幾眼。

為愛痴狂的少女......
「奪心秘笈:將你心儀對象的頭髮放到熊娃娃裡,放在枕頭底下。」
「然後連續祈禱齋戒三天 他就會愛上你」

我自己也不清楚,除了她不懂我之外,我也不了解我自己...
「Donut超正點,她選擇跟你在一起,為什麼不對她好一點?」
「不知道,我就是這個樣子,是她不懂我。」
「說真的,難道你想跟Donut分手嗎?」
「......」

課堂上的CPR插曲,Aix與Mew冷戰的開端。有網友表示這邊是Aix故意開Mew玩笑,但是我想Mew或許是真的不小心這麼做了吧。再怎麼說,他對Aix應該多少有些好感。
「可惡,眼睛不要閉啊!」
「Mew,你這混蛋,幹嘛伸舌頭到我嘴裡?」
「你說什麼?我沒有!」

負氣不練團的Mew與約不到Donut的Tong在暹羅廣場意外碰面,超級無敵青春的陽光笑容!


> 愛在暹羅導演版劇情攻略 - 1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