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7

Webcam

如果有閱讀過我上一篇文章,並且拜訪"喜不喜歡隨便你"的讀者,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裡面有一篇文章,介紹到了CAM4這個網站。該網站被我加入我的最愛,在"試看"幾天之後,我真的覺得相當有趣。

線上即時觀看猛男的服務在網路上早就存在,只是都需要付費。在Valhum介紹CAM4之前,老實說我不知道有任何提供相關服務卻完全不收費的網站。CAM4連註冊都不需要(除非你想要當CAM前的演出者),你只需要選擇眾多LiveCam的其中之一,然後進入,你便可以觀看即時的影像,還可以加入對話。而且你若是有開多視窗的習慣,你甚至可以同時開啟數個Live頻道欣賞!

由於是即時,關鍵鏡頭沒辦法Replay,也因為沒有剪接,有時你會覺得他Stroke時間太久。可是當你偷偷轉台又回來時,卻發現他已經繳械加斷線!我也有過曾經剛好打開就是噴發畫面,真是處處是驚奇。加上CAM中的男主角來自世界各地,GAY、STR、CI同聚一堂。(P.S.其實男女都有得看!)

今天在CAM4遇到一位台灣人,住在加州,STR。我當旁觀者看了好久(其實沒有什麼好看的,他沒脫半件衣服),他們的對話越看越有趣,最後竟然讓我捨不得離開。這男生首先是打死都不願意露些甜頭給觀眾看,後來在四位女性(天知道是不是,搞不好這STR被GAY拐騙)的要求下,拉起上衣讓大家看了幾秒。接著他們開始談天說地,都是些平常你不可能跟朋友聊的話題。最後,他說他們聊的很愉快,所以要為這些女生做些特別的事情,然後他就該去睡了。

「你們想看我哪裡?投票~但我不裸體。」

經過一番討論,女生們決定要看underwear,不過他說目前視訊室中有15個人,他不想給沒在說話的人看,「因為他們他們大概都是GAY」。所以他拖了很久,試了某些方法想要甩開其他人,不過效果不好,最後還是有10個人(當然包括我...),可能他不想毀諾,所以還是秀了他穿著內褲的影像,那是一件Boxer,水庫開口有著"BlowHere"的字樣(看到字而已,沒露餡)。不過他沒有就此就寢,因為女生開始起鬨,要他shake it或是stroke it。

直男照做了,他隔著Boxer搓弄著,很明顯的,開始有充血反應,帳篷開始撐高。接著當他上火之後,手更進一步伸進Boxer中迅速搓弄著,而對話也越來越有趣。

A:「it's really sexy to see you turned on」
B:「boy,pls tell us before u cum ok?」
C:「show us the cum please」

boy:「he is kinda shy to cum...don't know why」

boy:「now 30...but don't know how many male -,-」
他突然這樣說,看來他隔衣搓弄的鏡頭吸引了更多的人進來。

boy:「@@ it just won't cum ~"~」
A:「it may cum easier if it is outside?」(喔!?)
B:「so exting」

boy:「okay we try..~"~」
boy:「cause i want to cum too」
boy:「can i let it out..it don't fee good at head part」
boy:「pant out?」
當然沒有異議,接著這位當初打死都不肯naked的直男就這樣把他呈現在鏡頭前。沒有特別粗壯,但是意外地令我興奮,有種莫名的快感。他繼續努力的搓弄著,高潮仍舊沒來。

然後,就在那一瞬間!

「Cam Offline!」

不知道有多少人傻眼,不過,就這樣結束,原因不明。

我想,我可以體會那種"出不來"的感覺,因為,在幾年前,其實我也玩過在Webcam前秀自己的事,不過不是透過類似的影音平台,而是在聊天室聊天,然後交換MSN,接著透過視訊互看彼此DIY。還記得當時我緊張得很,導致硬度根本不達平時的標準,更別是說達到射精的高潮,當對方已經結束,我卻根本還沒進入狀況。最後不得已只好偷偷開G片幫忙增加硬度,才成功繳械還債。

完成之後,大家都沒多說什麼,然後對方直接關閉視訊,離線。我心想大概是直接帳號封鎖加刪除吧?我沒有多想,只是離線,後來上線沒見到他上線,我也封鎖,然後刪除。不過,經過那次的經驗後,至今還不曾做過同樣的事。

我想,還是欣賞別人的就好。



他們的對話讓我了解他很多的事情:(不過真實度無法求證)
01.住加州,跟姐姐同住,有自己的房間
02.沒割包皮
03.有保險套,但很少用,因為他女朋友不喜歡(後來他找到一個,還過期了...)
04.不玩一夜情,他只跟認識有一陣子的女性發生性行為
05.射精時大多會體外射精
06.喜歡口交
07.有機會他想要3P
08.一天最多應該可以給女朋友3次
09.不喜歡肛交,他覺得喜歡肛交的人某天會變GAY(是這樣嗎?)
10.曾經在公園中的車上跟女友做愛,然後他在她嘴中射精
11.喜歡在對方嘴中射精
12.他的陰莖長度約15公分(看過之後有點懷疑...)
13.16歲才開始自慰(我覺得這太扯了...太晚了點吧...)
14.幾乎每天都要自慰一次
結論:他們的聊天內容我真的覺得又勁爆又有趣,看得我欲罷不能...

2 則留言:

BiKiDz 提到...

好康啊!

有这种网站真的是赞爆了啦!哈哈哈

诚如你所说,要看这类的视讯,90%都要付费!

希望在挖多谢好康来咯~~哈哈哈

×兴奋×

匿名 提到...

完蛋。今天搜索CAM4時,然后就進了你的地盤,然后發現這篇文章。GOD!這個內容的情形和我上次在CAM4遇到的幾乎一樣。好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