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7

*留言板


那麼,有甚麼想要說的嗎?

寫下來吧!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留言板於2008.08.25新增,歡迎留言!
廣告與不當留言唯一下場為變豬。(被D...冷笑話)

匿名 提到...

我爱你。

属于不当留言吗?XD

匿名 提到...

經計算、判斷與思考之後,綜合現有的環境變數與實際狀況,我歸類為"冷笑話"~所以應該不是不當留言,將會予以保留!

匿名 提到...

冷笑话... ...我深情的语言竟然是冷笑话T_T

跳~


海~

匿名 提到...

沒頭沒腦的蹦出"我愛你"三個字,的確有點玩笑的意味在啊,哈哈。 :)

Unknown 提到...

hi there
watched love at siam few days ago, i found this place by searching the name, found you got some interesting stuff, i really enjoyed reading your past stories=)
keep up the good work~

IHI 提到...

kuan-wen,多謝你的留言,愛在暹羅是我超愛的一部片,很高興你也喜歡。這個部落格有點長草了,我會偶爾回來除除草的。 :)

Unknown 提到...

請問 你 CAMP 在哪裡看的呢?
聽了你的音樂後 很想要看看這部片子
覺得很動人 可以感動人心
我找了好多網路資訊 這部片子 現在似乎很難找?

謝謝

Unknown 提到...

聽了你左攔camp的原聲帶以後 覺得很動人 很想要看看這部片子 想要感受這些音樂的感動
但是現在似乎很難找 因為我搜尋了很多網路資料都沒看到 可否分享給我你當初看到的資訊呢 謝謝

IHI 提到...

哈囉,謝豆漿你好,很抱歉我一直都忘記回覆你的訊息,這部電影不算熱門,加上有點時間,所以資源相對很少,不過我找了一下,BT資源還是有,請前往 torrentz.eu 搜尋 "camp 2003" 應該就可以找到,祝尋找資源順利。 :D

小刘 提到...

突然间,想起这里。

Unknown 提到...

突然看到你的BLOG,內容很有趣~不知道了那麼多年,你是罘還有繼續寫文章?

IHI 提到...

Hi, 家綸,謝謝你的到訪與留言,抱歉的是,後來我就沒有繼續寫了。前陣子因為Moonlight這部電影有想要寫些什麼,但寫了一點,又停了。隔段時間你可以再來瞧瞧,或許會有驚喜?就像你的留言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