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7

*碎碎念的痕跡

不小心拖過了四月,反正每月一篇文章的"奢望"早就破功,不差這個月。有三篇草稿安靜地躺著,我會盡快丟出來的!?
(2010/05/01)

寫得好累,分個上下兩集好了...
(2010/02/14)

Ianto被發便當讓我BLUE很久,有關他的影片片段我複習到快要爛掉,台詞也都快要背起來,最近慢慢痊癒,不過還有傷疤。某段回憶撰寫中,越寫越長,天知道還要寫多久...
(2010/02/12)

最近追完劇集:Torchwood,1-3季,我喜愛的Ianto被發便當了,真是令人心情低落。
(2010/01/27)

音樂播放似乎已經恢復正常。PS.最近愛上周杰倫"青花瓷"這首歌!
(2009/08/10)

音樂播放功能暫時因不明原因失效,等待一陣子之後若還是這樣,再行移除。
(2009/08/09)

前陣子看完咖啡王子一號店,非常喜歡這部韓劇。Sad Thing 這首歌歌詞簡單到一個不行,但是曲調讓我很有感覺。請至上方留聲機點擊播放。
(2009/06/25)

最近看了CIAO,很棒的電影!因為CIAO,所以更動了部落格橫幅圖片。
(2009/06/24)

最近留言機器人大進擊,所以開啟了留言驗證字詞的功能,希望能改善這個情況。
(2009/03/17)

忘記祝福各位潛水讀者與意外到訪的過客: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2009/01/02)

最近沒有寫文章的動力,不過三部曲之三還是得寫,不然怕自己也會忘記那些珍貴的細節。
(2008/12/21)

我對自己說:放手吧,Takui找到了他的新重心,我即將成為過往。但是,當我知道一些事情之後,還是壓抑不住那心痛的感覺,好想狠狠甩自己兩個耳光...
(2008/11/21)

想看看書,Tki卻盤旋在腦海讓人無法專心。本以為徵狀已有所好轉,今天卻異常嚴重,只好寫寫文章試著分神不去想他。等等應該再來灌點酒...
(2008/11/09)

沒來由的,為了追求暈眩的快感而喝酒。我幾乎把我手邊現有的酒類全部都混進果汁,真。難。喝!不過希望六種酒的混合威力夠猛,讓我盡快飄飄然的暈倒在我的床上。喔~開始暈了...
(2008/10/27)

結束Tki的故事主軸之後,之後發生的事情也終於可以開始動筆了。裂縫、慾網連結更新。
(2008/10/15)

很難想像我竟然花了這麼久的時間才完成Tki的文章,還拖稿拖了半個月。Tki的照片我預計留1~2天,之後就會移除。(沒錯,那位就是Tki...)
(2008/10/14)

Tki的文章好長,又想分兩集來寫了...希望月底前生的出來。
(2008/09/24)

台灣暹羅日前終於上映,這個部落格意外地多了不少為暹羅而來的朋友,不知道會不會也不小心讓我發生"意外"...
(2008/09/23)

第四個擁抱拖到現在還沒寫,第五個、第六個擁抱卻都給出去了,而且還是同一個人。
(2008/09/17)

跟朋友一起逛街逛到歐舒丹去,結果也順手買了護手霜加上綠茶淡香水一瓶,看來我越來越有GAY的架勢了...!?
(2008/09/17)

天空下著小雨,我撐著傘,他牽著腳踏車,跟我走在一起。「雨不大,你先騎車回去吧?」我這樣跟他說......
(2008/09/16)

新增碎碎念的痕跡與留言板(文章形式)。被冷落的QAF最愛片段即將復工。
(2008/08/25)

第三個擁抱寫完,突然有點想念Antxon,所以第四個擁抱再等等吧,話說第四個也是段會勾起情緒波動的回憶...
(2008/07/30)

New style...
Just make it simple!
(2008/07/29)

在小火慢慢燉熬下,這個部落格瀏覽人數竟然也突破5000人次了,雖然是微不足道的小數字,對我來說卻是意義非凡。

感謝各位的支持,我會努力不讓這邊荒廢的。

特別感謝"亞當的禁果"跟"J's Closet"的部落格連結,謝謝。
(2008/07/23)



此篇文章為左方碎碎念的歷史紀錄,於2008.8.25設立,不開放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