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7

Good Luck!

學長最近有重要的考試,我留下一句簡單的離線留言,替他加油打氣。

通常學長忙著念書時就完全不會上線,但我還是期望他能在考試前看到這短短的離線訊息,然後順道跟我聊上幾句。意外的是,學長真的也用 MSN 送來他的微笑,還有他的關心。當見到學長的 MSN 視窗突然跳躍出來之際,除了高興還是只有高興。

學長說他最近鮮少上線,僅有晚上會上來 MSN 瞧一下,而且也少有人跟他連絡。因不想耽誤學長太多時間,大約聊了六分鐘,我就主動跟學長說晚安了。

不過這六分鐘對我來說,夠了。

足夠讓我腦海裡他的笑容更加清晰,讓我記憶中他房間的咖啡香更加濃郁。

2 則留言:

Lifebook 提到...

Is he your potential?

Hider 提到...

No,I don't think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