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14

一方面因為是旱鴨,一方面則因為擔心在泳池見到體格壯碩的猛男的會起生理反應,所以我很討厭去游泳池。然而大學一年級的必修體育課,就在大一下接近學年尾聲的幾堂課,老師卻要求要至游泳池上課。

第一次進游泳池,還是在擔心生理反應的問題,後來發現泡入水中之後,其實腦袋不會想那麼多,當然水溫也幫忙冷卻了蘊含的熱量,不過更重要的是我眼光盡量不去到處亂瞄,所以倒是沒有意外發生,還賺到不少額外福利,看到了某些平常還蠻欣賞的同學僅著一條泳褲的樣子。雖然他們沒有半個體格是肌肉賁發型的,但是還是挺有味道的。

比起游泳池,其實我以前更擔心當兵的大浴池,因為洗澡可是一絲不掛,又全是男人,在大浴池起生理反應似乎會是天大的錯誤,因為可能會變成笑柄,更會被大家懷疑。後來在成功嶺受新兵訓練時,才發現想太多,剛進軍中生活的壓力根本讓你沒有思考到這部分的機會。不過整個新兵訓練環境也有了不少改變,我們是淋浴間,不是大浴池(不過聽說其他分隊的仍有洗到大浴池),而且剛進去前幾天雖是命令兩人共浴,但是之後就讓大家單獨淋浴,洗澡時間也好像從五分鐘延長至八分鐘。

還記得狹小淋浴間擠著兩個男人時,因為緊張(緊張時間不夠用),手腳全部亂成一團,根本沒時間也沒機會朝對方的 V 字部位多瞧上一眼,現在想起來真是有種遺憾,所以到現在我還沒機會瞧過真正全裸讓我看透看光的男人。

想看到是一種憧憬,但是真正看到時又會是怎樣的感受?

2 則留言: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哈,你之前的顧慮我也都有過
不過如你所講的,當初真的是想太多了
現在閱圖無數的
即使是跟自己喜歡的對象泡湯,也不會有失去自制力的情況發生。其實最美好的性經驗其實是發生在腦袋哩,看太多的PORN後,發現只有新鮮的面孔會刺激到自己的觀賞慾望外,其他其實都是千篇一律,當初覺得再帥在勇猛的男體,再看過十幾部同樣的作品後,也會因為歲月的殘酷及新鮮感的消逝而不在驚奇。

至於新兵的時候,跟我一起洗澡的同梯,其實是個個子矮矮的肌肉男,我也是沒有反應,不過倒是看的很清楚了﹝如果眼鏡有帶上的話﹞,當兵的氣氛的確太緊張了,不太會想到那個。

Hider 提到...

不知道有多少圈內人也都有同樣的顧慮?應該也是不少吧。不過放得開,敢在軍中承認自己是GAY的也有。

聽我在英國這邊的朋友說過,他在當兵就遇過一個不諱言說出他自己性向的同袍X,X還在自己的杯子大大方方的寫個GAY,他跟X交情還不錯。退伍之後也都有保持聯絡,他還說曾經跟X在MSN上聊天時,X有說要是他哪時想要被吹,他可以幫他服務。超敢的!我就沒那樣的膽量公開我的性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