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猜照片


曾經連絡上一個多年未見的朋友,Le,跟他在國高中時有過一段很棒的友誼。記得他曾經跟我分享一塊1.44MB的磁碟片,裡面裝的是一系列的情色小說,那是我第一次體會到文字閱讀也可以使人如此亢奮不已。到現在都還記得那是有關醫生、病人與護士的激情故事,強暴、色誘與多重性交,雖然我喜歡同性,但我仍然看的津津有味。他也是那種當我補習班作業沒寫,會把作業讓我抄的那種朋友,然後最後讓老師發現,狠狠被罵了一頓。

連絡上Le之後,我們先交換了MSN,在線上暢談一番,接著約了個日子,打算來個久別重逢的會面。未見面前,特意拜訪他的部落格尋找他的照片,後來找到他的合照,便開始用印象去猜測他到底是哪一位,感覺像是一場遊戲,非常刺激。

然而,真正見面那天,目光搜尋著人群,卻遍尋不著。等他親自現身,這才驚覺,大錯特錯!Le昔日的一些特徵已經不復存在,反之,被與之完全相反的特徵取代。時間,就是這麼有意思,女大可以十八變,男性也可以。

前幾天我也玩了場猜照片,也沒甚麼,只是有趣。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12小时也太快了吧?-.-

我一定会错过了...

匿名 提到...

錯過,總還是會有機會的~

匿名 提到...

来张高清晰?嘿嘿嘿

匿名 提到...

清晰版本之前有出現過,你大概錯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