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小男生:Travis


忘記是多久之前在某個部落格中,作者提到兩位可愛的小男生(Cute Boy),那時循著連結來到 YouTube 看到他們的 Lip Singing Sensation 影片(對嘴演唱表演),覺得左邊那位的確讓我蠻喜歡的,他的笑容讓我覺得很陽光。之後隨意晃晃發現一些他們自己留下的資料,他們大約是 16 歲左右(所以說是小男生),住在加拿大。(右邊那位老實說韓國味好重!韓國味我不是指泡菜喔...)


其實我根本不確定左邊那位是否叫做 Travis,這只是根據現有資料合理推測出來的結果,搞不好他叫做 Brian 也不一定(笑)。總之他若不是 Travis 就是 Brian。

接著看了他們第二部對嘴演唱表演,發現他們選的那首歌曲 So Sick 非常好聽,下關鍵字去找之前,本來以為是白人歌手,後來找到才發現原來是黑人歌手 Ne-Yo 的歌曲。之前我從沒聽說過這位歌手,但我某位朋友 Joan 似乎知道而且還相當喜愛,我想或許是我太孤陋寡聞了點。


本來他們似乎已經停止更新,最近突然發現他們又有新作品,上去瞧瞧發現他們的選曲又是 Ne-Yo 的歌曲:Because Of You,看來他們或許是 Ne-Yo 的 Fans。而且這次影片中,到了歌曲快要結束時,Travis 還表演"不露點"的脫衣秀,在他脫下帽子之後竟然是個小平頭,對我來說還蠻有趣的。

而且越看感覺越熟悉,這才發現,小平頭的他好像...我喜歡的某個人啊...

或許你不覺得他們有看頭,但是他們的表演挺有趣的,看看無妨。那應該叫做揮灑青春吧,我的青春好像都浪費掉了...

(2008.5.24 更新,第四首歌截圖,帶起墨鏡來了~)


 (2008.5.24 更新,新增第四首歌)
如果你也喜歡 So Sick 這首歌,看看原版的 MTV 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