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只是想見個面,聊一聊

他退伍了。

我一直記著他退伍的日期,因為我曾經仔細考慮過在我今年生日或是這天告訴他我的秘密。然而,還沒有下定決心,Oops,兩個期限都過期了。也沒有什麼,就是鼓不起勇氣罷了。

還記得之前不斷斟酌四個迷戀的出櫃與否以及出櫃順序,Come out or not 算是個大問題,但是還要考慮 Order 這聽起來就有些可笑。不過對我來說,就是這些小細節令我異常在乎。本來我想先向目前我最深的迷戀出櫃,但是怕出櫃後出意外無法放手,故決定轉回第一個迷戀身上,結果選項中可以 Come out 的日子過了兩個,還是沒打算動作......

撥了通電話給他,才知道,他比原預定日期提早了一天退伍。意外地,他邀我當天晚上去之前沒去成的夜市逛逛,吃些宵夜,我猶豫了一下,還是答應了。

在夜市並肩走著,由於人潮的擁擠,因此我們也靠得比平常近。難得的,他把手搭在我肩膀上,跟我聊著天,當他從我肩膀移開他的手,便換我搭上他的肩。這不是第一次的經驗,這是令人很懷念的感覺。

我們隨便買些小吃,在路邊就啃食起來。不過由於他晚餐沒吃,我有些擔心,問他要不要多買些什麼,他搖搖頭。

「其實我只是想出來跟你見個面,聊一聊而已。」賢這樣對我說。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Hider 提到...

上則留言刪除原因:廣告機器人入侵!
(拜託,不是英文就算了,用WorldLingo試了好幾次才發現是葡萄牙文...)

匿名 提到...

哇。。。很sweet....唉,我连酱的朋友都没有啊。羡慕

Hider 提到...

老實說,他不總是那樣貼心的。
不過那是我的選擇,沒什麼好抱怨的。
或許你也有其他貼心的朋友,只是表達的方式不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