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Dominic Purcell

偶然在 HBO 看到重播的影片,刀鋒戰士:三位一體,吸血鬼王帥氣的模樣令我覺得相當眼熟,猛然憶起他正是在"越獄"(Prison Break) 飾演兄弟檔裡大哥的那位男星。

還記得某人推薦我"越獄"這部電視影集時,她的焦點是放在 Wentworth Miller 這位帥哥,而不是 Dominic Purcell ,她還強調:別看錯人喔,是那個帥哥弟弟,不是那個大塊頭哥哥。不過看過之後,我個人反而對於 Dominic Purcell 比較感興趣,他有個微微方正的臉形,帶些粗矌的男人味。

從網路尋得的圖片裡,雖然上圖的照型也散放出男性的魅力,不過還是下圖的小平頭照型來得 Man 一些。

對於 Dominic Purcell 我個人僅知他有參與刀鋒戰士:三位一體與越獄的演出而已。不過從 IMDB 得知,他竟然也有參與不可能的任務 II 的演出,可惜不論是刀鋒戰士、越獄或是不可能的任務 II 現下都沒有影片在手邊可以欣賞,所以無法自行截圖或是找出他究竟出現在 MI2 哪一幕的場景裡。

衝著 Dominic Purcell 的面子上,或許我應該花些時間,把越獄這部影集找來欣賞欣賞。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想到有人會跟我一樣看刀鋒3愛上魔王的XD
不過越獄好像不太有得我緣
也許要是他扮演壞警察角色會更好?!
XD

Hider 提到...

搞不好也不只我們兩位而已。
至於越獄其實我只看過幾集,其實演什麼都好,讓我們看得過癮點就行!哈哈!

匿名 提到...

话说个人觉得比较喜欢dominic~没想到遇到在这里遇到同样喜欢他的人~ 最喜欢Dominic在刀锋3中在街上刚出现的时候 帅呆了~不过就那么一小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