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

The Twins

之前對於所謂的雙胞胎並沒有特別注意,直到在 J's Closet 某篇文章中看到上面那對雙胞胎兄弟的圖片,才驚覺這對兄弟那身肌肉的弧度真是充滿力與美的動感,仔細辨析出圖片中的蠅頭小字後,跟隨著線索追尋到不知名之處,赫然發現原來只是某位攝影師的平面攝影作品。沒有動態影像也罷,更是沒有深度原始野性解放的胴體映像。

失望之後,莫名的慾望開始灼燒。

搜尋的網絡在指尖與鍵盤中建立,鎖定,然後靜靜等待時間架構結果。結果不豐,如同開始搜尋前時的預期,而且意外的發現重疊性:一對白人兄弟與一對黑人兄弟,看來他們亦利用雙胞胎的賣點拍攝了不少同性質的影片。雙胞胎的影片通常由三人組成,第三者為雙胞間的慾望橋梁、歡愉之源,而且,雙胞間幾乎沒有性的互動,即使只是撫弄陽具的畫面也均不曾出現。依稀記得見過例外,是另外一對黑人兄弟,不知是兄或弟曾扶住對方陽具以舌尖輕柔環過數閘,如此而已。只是該片畫質不佳,早早就從硬碟中移除,現在迷戀 Twin 之際,卻再也不知如何尋得。

聽說雙胞之間通常都會互有感應,那麼在巫山雲雨之際,是否會有雙倍的歡愉?共享第三者的感覺與真正互動之間,又是如何一番的光景?我必須承認,這是相當不妥當的意念,不道德。親人間男女交媾,謂之亂倫,雙胞兄弟之間的性行為又何嘗不是?只是我仍是好奇,即使你並不是雙胞兄弟,當你願意握住你兄弟的擎天之柱撫弄,是對金錢的追求?慾望的催動?亦或是挑戰道德的界限?

儘管不道德,說實話,我還是想要看雙胞間的汗水淋漓。充滿矛盾,不需話語。

* The Twins (由上至下)
Unknown : 此為拍攝該照片之攝影師網站,然而有關作品已經不再存在。
*********: ............
Daniel & Jean Lautrec : 此連結前往維基百科,這對兄弟似乎擁有相當多的作品。
Teyon & Keyon : 此連結前往 BlackMen.Net,有該兄弟的簡單介紹。
Bryan & Ryan : 前往 Active Duty 出品之 Twin Soliders 之截圖。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