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30

互相挖苦的朋友

庭,一位有點特別的朋友,身高比標準少了點,不過長得還不錯。嘴邊總是喜歡掛著追妹仔相關的玩笑話,表面上令人覺得膚淺,不過實際上,總覺得這是包裝的假象。那純粹是他博君一笑的伎倆。

跟他的交情實在稱不上好,但是又不至於到微不足道。平日最常做的事情就是開他玩笑、挖苦他,他從來不會安靜地讓我挖苦,這便是讓我樂此不疲的原因。後來他離開學校,我改用MSN照樣三不五時挖苦他,久而久之,這對我來說,變成一種樂趣。不過由於建基在這樣的基礎上,所以,我們的對話都持續不了多久,我也對我們的友誼抱持著相當的疑惑。

然而神經看似大條跟滿嘴把妹經外加愛搞怪的他,卻做了幾件讓我感動的事。在我畢業典禮當天他無預警的現身,只為祝賀我畢業。儘管沒有默契好到兩人半路相遇,而且身邊還帶了位他說不是女朋友的朋友之外,除了高興還是只有高興。

後來藉由MSN聯絡人名稱旁的星星閃動提示,察覺他開始在部落格發表文章,也就三不五時注意一下。有次發現可供我吐槽的內容,理所當然的就興高采烈的開始挖苦他。

「#$%^&*(#$#$#!@**&*......」
「你怎麼知道,Space?」
「當然啊,不然勒。」
「看來你果然是我的好朋友,我space現在只開給少部分會看的人看而已啊。」

所以......我是他的好朋友???我一臉苦笑。

最近本來想把庭打入非主動往來戶,想等看看不主動聯絡他,要多久他才會有反應(我承認,我很喜歡這種孩子氣的幼稚行為...),只是在他部落格閒晃時,就放棄了這個念頭。

在他MSN Space上傳的照片集「憶當年」某分頁裡,有著某張我跟他的合影。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种孩子气的幼稚行为是我最喜欢做的一件事... ...

常利用这方法,证明自己在别人心目中的地位...悲哀.结果也一如往常的悲哀...

匿名 提到...

這遊戲經常勝敗難料,更何況,通常都是我自身先投降。不過我說過,這種看似懲罰的手段,懲罰的對象,其實是自己。

感謝你都會在我的文章後面加上些意見,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寫作動力,我想問的是,你留下的網址,該部落格是"出櫃的",亦或是"封閉的",很怕不小心掀了不該掀的底牌...

所以,靜待你的回覆...

BiKiDz 提到...

這種看似懲罰的手段,懲罰的對象,其實是自己。

原来,我一直都在惩罚着自己。
唉。


没什么啦,只是都有在看你的文章,就添些微薄的香油钱咯。笑纳 哈哈哈

这个是我最近开的blog,在这里你要说什么都可以啦~ 以前留的,我也暂时关闭了。

匿名 提到...

你的作者檔案是封閉的,所以我無法藉由檢視你的資訊得知你的新部落格位址,等你補上連結,我再前去拜訪囉!

BiKiDz 提到...

噢,不说还不知情呢。
我以为是直接连接去我的blog呢。
见笑了,初次使用blogger。

http://bikidz.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