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再一次的出櫃

九月初本來有開寫一篇有關Ldn的文章,因為越寫越長所以暫時擱下,結果意外地沒有完成,也拖過了九月,這似乎是這部落格第一次的缺口。轉眼到了十月,當初想寫的事情細節因為時間的流逝變得模糊,繼續寫的話要花很多時間回憶,重寫又嫌麻煩,目前還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先緩緩,寫寫最近發生的事情。

一如往常,標題說明了一切,只是這次出櫃的對象比堯更非比尋常,出櫃對象就是我第一個迷戀,賢。他最近突然MSN上找我,說有好康的,叫我快上Skype。我很好奇何謂"好康的",找完他之後,忍不住暗暗吐槽這哪裡是"好康的",根本就是"歹康的"。原來他認識了一個女性朋友,覺得她人不錯,所以想把她介紹給我。真是浪費了他的一番苦心,我心裡這樣想。

掙扎之後,我決定對他出櫃,聽完後他是頗為意外,不過仍然當我是好朋友。只是他告訴我,當我說到這件事一說可能朋友當不成時,他想到的卻是我是否跟他的前任女友有甚麼關係?總之,總算是跟他出櫃,現在他必須跟堯一樣:留校察看...

跟賢當朋友這麼多年,對他好像已經沒有所謂的性幻想,了不起只是想搭搭肩膀,奢侈一點是來個擁抱,享受友情式的感動。偶爾會幻想著當他結婚時出席他的婚禮,給他最深的祝福。雖然自己想想都覺得好笑,不過我一直都記得以前他說過將來我一定要去參加他婚禮或是類似的話語,而我也一直牢牢記著。希望我們的朋友可以當到那個時候,而且也能夠一直持續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