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8

Somewhere Only We Know

自從看完"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這部電影後,對Somewhere Only We Know這首歌印象很深,當然那時候還不知道歌名,卻超愛他的旋律。後來藉著電影原聲帶確認了歌名(專程為這首歌找了整張電影原聲),然後就開始接近瘋狂地重複播放這首歌(不過最近會換撥CIAO原聲音樂)。問我為什麼喜歡,我也說不上來,或許是因為電影畫面,也可能是旋律或是歌詞。

下個禮拜才是堯的生日,我卻在幾天前就先跟他說生日快樂,我告訴他因為我怕到時不小心忘記,所以先說。他生日我之前的確忘記過ㄧ次或兩次,雖然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情,總還是感到有點抱歉。他告訴我那天他女友沒空,所以大概不會出去,況且也沒有說生日就ㄧ定要ㄧ起出去的必要。

「那跟麻吉出去啊,總有比較好的朋友吧。」我腦海中閃過ㄧ些以前MSN對話的記憶,記得他有提過ㄧ些朋友,感覺他既然會跟我提到這些朋友,交情應該還不錯。

「哪來的麻吉阿?我是沒幾個麻吉的那種,是跟誰都可以不錯,但是不會變成麻吉。」他這樣說道。「我應該可以算是他麻吉吧?」我那時心裡不禁這樣想著,不過當然沒有劈頭這樣問他,感覺是個很蠢的問題。不過繼續閒聊一陣後,對話中他倒是給了我那個沒問出口的問題的答案。

「不愧是我麻吉!」

有種很欣慰的感覺,不過心情也很複雜。自從跟Nny她們出櫃之後,我其實一直有在考慮著也跟賢、堯、學長出櫃的事情,只是總還是會猶豫。很想MSN文字出櫃,這樣若是出差錯至少我不會太尷尬,卻又很想面對面出櫃,看他們真正的反應,但又怕受到出乎意料之外的傷害,相當矛盾。我想,還是再看看吧。

2 則留言:

小刘 提到...

出不出柜这个问题真的很困扰。

结果就只有两个。
更爱你和离开你。

haihz

IHI 提到...

應該說結果只會有好跟壞。
更愛我跟離開我?你把我們說得像是情侶一樣...
友誼可以繼續就是好。
壞結果就是當不成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