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31

混亂

正準備放開Tki,下定決心不再主動聯絡他,Tki就送來一則簡訊說要來找我,擾動了我的心情跟思緒。雖說是有事情找我,但是已經有多久,Tki沒有主動來找我?不爭氣的我,回了封簡訊問他有沒有時間順便聊個天,當然,若是還有事情要忙,他也可以來過之後馬上離開。我忐忑不安的等著他的回訊,深怕他用他的"抱歉"回絕。

「當然,我正想著同樣的事情!」就是這樣一則訊息,讓我看著手機直傻笑。不過,這樣的好心情可以持續多久?一想到這點,就又不由自主地輕嘆了一口氣,「放手吧,放手吧。」我喃喃自語著。

現在的我,感覺也不想對Tki有什麼奢望,若是偶爾可以見個面,或許就已經夠奢侈。很想讓時間一口氣飛奔到要跟Tki離別的時候,然後再拐騙一個他的大擁抱。去年的那個擁抱,每當想起,還是讓我感動。

近來Ma跟Nny還有Rb處得不好,我聽了Ma的哭訴,然後私下見了Nny了解情況也順便聽她的苦水,她又外送一些內幕,加上Tki只會對我說的事情跟秘密,我感覺我好像是一個罐子,埋藏了很多秘密。我試著在大家之間協調,但是什麼是可以說的,哪些又是不能說的,斟酌這些實在是很傷神,關係搞到這樣混亂,讓我有點疲倦。不過若是我就乾脆來個相應不理,我們這群死黨只怕就此分崩離析。

只希望現階段的混亂,可以快點平息。若是仍不能善了,希望這個過渡期結束,大家仍是好朋友。

好多的希望,希望不是奢望...

2 則留言:

BiKiDz 提到...

友情在历经了风雨之后,就会看得出其实友谊脆弱的很。
坚固的友谊,真的是濒临绝种的东西了。

p/s:最近看了一篇短篇故事,男主角的故事太感人了-.-好想飞去台湾 XD

IHI 提到...

從你的留言看起來,你應該有過很不好的經歷,才會有這樣的結論,雖然這樣的結論可能也沒錯,但是我或許還存有那麼一點點對堅固友誼的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