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7

Homophobic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的朋友圈也慢慢擴張,雖然還是很狹隘,不過已經不再狹隘到僅侷限我的那群死黨好友。我多了幾位還不錯的朋友,不過因為某些原因,讓我會下意識地對他們設限與保持戒心。原因也不需要猜測,因為已經大辣辣地寫在標題中。

本來對Ldn還有點好感,但是跟他較為熟識之後,發現是個熱衷追求女生的straight,聊天不離那些特定話題,加上偶爾對同性之愛的骯髒玩笑與排斥鄙視,讓我有些無奈與不愉快。另外一個是Sty,Ldn算是因為透過我而認識他,結果兩位臭味相投,一拍即合。Sty跟我比較不會提到些直男的話題,但是跟Ldn就會話匣大開,而且因為Ldn會開同志的骯髒玩笑,也讓Sty間接流露出了對同志的態度:噁心。

Sty說男人互相親嘴:噁心,男人抱在一起:噁心。更進一步的我想就更不用說了,肯定比噁心更加噁心。

那我怎麼還會跟他們相處在一起?撇開那些我不喜歡的話題和他們的恐同,其實當朋友的感覺還不錯。雖然我對Ldn有感覺,但他讓我覺得非常膚淺。Sty適合當個朋友,但不適合對他岀櫃。所以,我會繼續維持一個朋友應有的距離吧。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不知道啥时候我们的学校可以让学生自由辩论‘同志
话题。那么,这些’无知‘的男人与女人就不会把同志当怪兽了。

匿名 提到...

即使開放自由辯論同志話題,我想還是會有人把同志當怪獸,有些人的觀念與想法,是根深蒂固無法動搖的,尤其是極端的Homophobic ,不過倒是可以爭取到那些因為不甚了解這個領域的朋友。

小刘 提到...

虽然现在很多人已经开始说“我觉得gay没什么的啊~”

其实一半里边还是有很多口说说,内心却是Homophobic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