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七個禮拜的懲罰

之前跟學長鬧起彆扭,暗下決心,除非他主動找我三次,否則絕不會再主動找他,哪怕是得等三個月、半年,也要堅持。最後,等了七個禮拜,他用第四次主動打破我對自己的懲罰,不是有事相找,而是關心問候。

意外地,他竟也主動跟我提起他的近況,還邀我上去玩一趟,雖然我不大可能北上,但還是感到窩心。學長說最近他正嘗試找個新工作,想要換個環境順便換換心情,如果一切順利會跟我知會一聲,不過無論如何都應該會繼續待在宿舍那邊。

我心裡知道遲早有那麼一天,學長還是會離開宿舍的,失去最重要的核心,宿舍對我的意義來說,只怕會有頗大的差別,不過這是未來的煩惱,還是暫時先別預支這些令人煩心的事。

這次的彆扭,是告一段落了,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学长还真让你又欢喜又忧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