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25

同床難眠 (下)

晚些,學長出門去接學弟回來,留我跟恩獨處,我走到學長房間門口,沒有特別意圖,只是想看看他平日生活的房間。然後我看到一些很久以前送他的小裝飾品,學長在搬來這邊時竟然都搬了過來,沒有扔掉或是收起來,而是照舊擺了出來。學長看來真的很喜歡這些小東西,雖然覆上的一層灰讓他們看來有點灰頭土臉,卻絲毫無損當初我把它們送給學長的心意。

學長載學弟回來時,順道附贈宵夜,我們三個人就邊吃邊聊天,恩則是很不安份地盯著食物狂流口水,看的到卻吃不到。閒聊一陣之後,由於時間不早,是該休息了,所以學長拿床棉被出來,讓我先去睡,他說他還要在網路上遊蕩一下。

我躺著,有些疲倦,但是又好像有種興奮劑在作用,又累又不想睡的矛盾拉扯著我的神經。最終我還是不敵倦意地闔上了眼,卻沒睡熟。學長上床睡的時候我有察覺,但我又接著朦朧睡去,恩有上床跟學長撒嬌,還踩了我的手幾下,最後好像被學長趕下床去。這夜,我睡睡醒醒,睡得不多更是睡得不好,而且甚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不過,也沒有甚麼事情可以發生,那些幻想的情節也只能存在於幻想之中。

隔天睡醒,跟學長略為閒聊之後就出門去拜訪其他兩位朋友,一位也是學長(在這篇文章暫時先稱A),另一位則是大學同學(B),這兩位對我來說都算是特別重要的朋友。A學長挺帥的,而且他曾做了件讓我絕對不會忘記的事。雖不常連絡,卻總覺得跟他交情很好,他是個好人,所以目前欠缺女友......至於B某方面來說跟他同患難過,他有種鄉土味,讓人喜愛。

回到學長住處時已晚,洗了個澡,就想休息了,那晚學長貼心地打開他的喇叭撥放爵士當睡前音樂,卻不小心放的有點大聲,我不好意思說,所以甚麼都沒說。糟的是,學長房間窗戶面外,不遠處的籃球場傳來陣陣的球聲,加上不是自己的房間、自己的棉被等等因素,我發現我根本不能入眠。學長上床時我意識依然清醒,恩後來又來湊熱鬧時,我還摸了牠幾下,而且那晚學長沒趕恩下床,就直接讓牠睡在我們倆中間,學長入睡後接著又附送打鼾聲,我瞪大眼睛直盯著天花板,心想昨晚已經夠難睡,今晚有種根本沒得睡的不祥預感。

預感後來成真,我整夜未眠。

所以,我就這樣神智清醒地在床上躺了6個小時左右,不過學長當然不知道我整夜沒睡,以及我在他睡著時盯著他看了很久。因此,當他提議下午一起去騎腳踏車爬山時,著實讓我非常猶豫,不過最後還是決定打腫臉充胖子,硬是要跟去。結果那趟單車之旅出乎意料之外的愉快與記憶深刻,因為我看到學長的另外一面,跟他一起流汗,一起征服陡坡,一起到達終點,一種難以言喻的滿足感。

晚上學長載我到車站,跟學長道謝與道別後,我拖著疲憊的身體,踏上歸途。

接近目的車站時,家,近了,然而跟學長之間,卻遠了。

3 則留言:

Justin 提到...

(拍拍)
上週末也是同床難眠...
旁邊躺著有點曖昧的對象
同樣也是那超大的鼾聲
因為是彈簧床我不敢一直翻身
也沒膽就這樣一直盯著他
整夜沒睡好當然也沒發生什麼事

IHI 提到...

hi, Justin
(拍拍)
我雖然沒睡好不過有單車之旅當紅利,算值回票價,沒有蝕本。不知道你有沒有加減賺一點?
不能轉身其實可以轉頭,不過頭會很痠,而且要是被抓包會超尷尬...
謝謝你的留言,希望我們的運氣下次都可以更好一點!?

匿名 提到...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