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5

新年!快樂?

Happy Chinese New Year!!新年快樂!

儘管不一定真的快樂,至少要讓自己快樂一些!

新的一年,會有些甚麼遭遇跟變化,沒算過命,但是聽說有位老師,光是嗅衣物就可以指點迷津,聽起來很玄,還真想試試,最想問的是姻緣跟事業,好奇的是,他能不能用聞的就知道我要問的姻緣...不一樣?

前陣子跟堯聯絡,他似乎還是很忙,亦或是在躲避與我可能的交集,真實的距離越近,反而覺得彼此的關係更加疏遠,不過我大聲告訴自己這是胡思亂想。幸好前幾天堯突然有找我聊天,那種不安全感就此消失,但是這會維持多久,而我為什麼沒辦法衷心地相信堯所說的,我們之前的友誼不會因為我的性向而有所不同?或許我根本就是淺意識地希望有人會在我出櫃之後唾棄我...是嗎?不會吧!

最近認識一位新朋友,也有特別跟死黨Nny、Rb、Ma拜年,另外還有位朋友Pg在他的領域裡又敲下另外一個里程碑,興高采烈地跟我分享好消息,有空我想我應該來寫寫Pg這位朋友,我還蠻喜歡他的,頗有個人特色的一位。

前幾年總會在聖誕節、新年與農曆新年傳送簡訊給"那幾位朋友",會回覆的其實不多,我也不甚在意,傳送簡訊這檔事本身對我來說才是意義所在。然而今年沒有興致加上略嫌麻煩,所以一概省略。沒想到印象中沒回覆過簡訊,甚至是從沒傳過簡訊給我的學長,過年時卻主動傳了一則過來。

"等一下要來睡了,先祝你新年快樂......"內容不長,卻感受到一股溫暖。

前陣子父母親照例準備了年節的禮品要餽贈親朋好友,我以之前多次打擾學長為由,也寄了一份給學長。姐姐提醒我要預先知會學長,不然要是寄丟會根本不知道東西沒送達,但是我最後還是沒撥這通電話,至於理由我想根本就不用說。隔天接到電話聽到學長高興的聲音時,我邊微笑邊想像著學長那時候的表情。

看著簡訊,想起那個禮盒,我有可能是唯一有寄年節禮盒給他的學弟,更遑論我還不是寄去學長家,而是直接寄去他上班的公司!這則簡訊在意義上來說可能算是回禮,只是我很想知道,學長是用甚麼樣的心情敲出這則簡訊,而我,是不是唯一收到他拜年簡訊的學弟?

至於我有沒有回覆?沒有!別問我在想甚麼,因為我也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