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27

QAF 105

Queer as Folk Season 1: Episode-05[ My favourite parts ]
警告:地雷勿進


Justin的母親Jennifer帶著他去看心理醫生(或是心理輔導一類的職業),本來默不吭聲的Justin在詢問下說出了"勁爆"的事實。


當Tracy說出有人質疑Michael或許過著雙面生活時,Michael用了卡通人物Laser Man當作擋箭牌耍冷。沒想到Tracy不以為意,還一把握上了Michael的手,緊張的Michael"緊急撤退"時從鐵梯上摔了下來。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Michael去看醫生時對Cameron醫生一見觸電。


對於Michael的"意外",Cameron安慰他說這是稀鬆平常的事情,不用不好意思。出門的時候Cameron微微笑了笑,留下Michael一個人,Michael略為調整了卡到的"地方",只覺得非常尷尬。


Cameron找上門來,主動邀請Michael共進晚餐,Michael靦腆的笑,心理樂滋滋的。這片段讓我喜歡的原因不只是因為Michael的笑,還有稍早前,Tracy也因此跟Cameron碰面,又埋下一個伏筆。而八卦的Marley(身材肥胖跟Michael較有交情又愛亂八卦亂說話的那位)也遇見Cameron,還因為Cameron太帥(!?)而害羞。


Emmett令人不敢領教的美感完全摧毀了Michael的風格。Michael尋找Brian求救,Brian拿出他的衣服幫Michael著裝。你看到Michael的那個眼神了嗎?

Brian說:「You Look Fantastic.」
「You Are Fantastic.」然後他又再度強調了一次。


Brian從Marvin處離開,來到Melanie和Lindsay的住處。當Lindsay去幫Brian準備一些食物回來時,發現Brian抱著他的兒子,仔細的望著...



後記:這篇文章距離上篇的[ My favourite parts ]竟然相隔了快一年,只能說,真是三分鐘熱度。希望這次的熱度至少讓我把第一季的QAF燒完...

3 則留言:

BiKiDz 提到...

哈哈哈 还真的很惊讶看到这一篇。

我还以为我电脑秀逗,跳回你以前的文章了。哈哈哈

话说对cameron没什么好感呢,还是Ben比较有魅力~~~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別太驚訝,這類文章我想至少可以再寫個三集...

至於Cameron跟Ben我其實都蠻喜歡的,不過也是Ben勝出吧!沒辦法,他演的集數比較多,加上編劇又把他跟Michael送作堆啊...

BiKiDz 提到...

但论性爱,Cameron似乎强人呢。
看Mickey被他的BJ弄的欲仙欲死就了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