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6


昨晚夢境輕敲門扉,奇怪卻又愉悅。

我鮮少做夢,這些夢境通常詭異又不合常理,讓我可以感到快樂的更少。曾經希望可以出現跟哪位帥哥來個巫山雲雨的夢境,能跟我迷戀的對象演對手戲更棒,卻長久以來不能如願,抱著性幻想入眠也幫不上忙...不過這是題外話,因為這次的夢境,仍然不是巫山雲雨。

不確定夢持續了多久,只記得約在清晨時分醒轉,當時有股衝動想把細節記下,卻在昏沉的睡意下被迫放棄。現在敲著這篇文章的我,許多細節已被夢境收回,不過還可以記得的是,賢約我夜晚外出,他騎著摩托車載著我高速奔馳空中,月光若隱若現,濃厚的雲層與勁風,抱著他,我很享受那時的感覺,速度與高度的刺激和擁著他時傳來的溫熱。

在夢裡,我還是沒有跟他坦白,仍舊品嚐著那種模糊界線間的朦朧感,不過這時的味道只有甜美,沒有酸苦辣。

不得不承認摩托車高速奔馳空中是超現實的夢境,還讓我不由自主的聯想到哈利波特!不過,我不是哈利,賢也不是海格,而夢裡的世界,也沒有魔法...

醒來時,我嘴角的那個微笑,彷彿,好久不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这远远比那些翻云覆雨的梦好太多了吧?

哈哈...

可是,据我所知,梦里的和现实是相反的说.. ... ...

Hider 提到...

相反的啊,是啊,有這樣聽說過。

不過最近又跟他出去了一趟,還是讓他載,只是沒有抱住而已...

匿名 提到...

可以請問一下照片上面那位帥哥的名字嗎
謝啦:)

匿名 提到...

我本來只依稀記得是Ben,不過這名字實在是太菜市場,所以用關鍵字Google了一下。全名是:Ben Dodge。有興趣的話,可以多加個Pizza boy當關鍵字下去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