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9

EDC 風波


EDC(誰?上面那位仁兄...)的風波越滾越大,當網友爭相下載照片一睹究竟時,我也起了一窺之心,不過差別只在於:想看的對象不一樣。當我終於透過網路載得所需,卻難免有些失望,因為我真正想看的,只出現在一張照片上。僅管如此,那張照片還是揭露了重要的關鍵訊息。

本以為事件應該會就此打住,畢竟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就只等時間撫平這次的風波。沒想到新一批的照片又再度被散佈出來,而且數量更多。在好奇心驅使下,再度入手新一批照片。這批照片有關EDC的部份更多,甚至是連環圖像,所以推測或許是由影片所擷取。我見到更完整的赤裸圖像,更加引人遐想。

早先EDC螢幕上帥氣的模樣,就對他頗有興趣,沒想到在這次意外中得以一窺其私下生活與全裸體態,遺憾的是,不少女星因而受到牽連,而負面漣漪效應還正在擴大。雖然EDC已經呼籲持有照片的網友逕行銷毀,但在好奇人性的誘因與網路無遠弗屆的威力下,肯定短時間內他的照片還會被不斷地複製與分享...

目前網路上的EDC照片壓縮檔我想還是針對異性戀為主,因為所謂的懶人包打開一瞧,都是女星精華居多,怎麼就沒人分享 EDC for Gay 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就你来开个头吧?哈哈

Hider 提到...

我也曾經想過,不過呢,行事還是低調些來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