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2

QAF 101,102

Queer as Folk Season 1: Episode-01,Episode-02 [ My favourite parts ]
警告:地雷勿進

當 Brian 得知他兒子出生之後來到醫院的某段場景。Brian 跳上醫院頂樓陽台的圍牆,威脅 Michael 也站上來,不然他就要往下跳。儘管 Michael 不太願意,還是硬著頭皮站了上去。 然後 Brian 就摟著 Michael 說著話,很棒的畫面,讓我覺得 Michael 真的很愛 Brian。就在 Michael 享受著被擁抱的幸福時,卻也擔心摔落的危險,那種兩種情感交錯的表情,很感動。

Michael 戰戰兢兢的轉身瞬間。

Justin 說 Michael 與 Brian 對話的方式就像是他父母起爭執的時候一樣。

Brian 準備說出 Michael 與他小時候瞬間的火花(未完成的遺憾),這片段讓我覺得有點感傷。還記得 Brain 說完之後,Michael 這樣說:Only We Didn't Come,So It Doesn't Count. 這句話聽了讓我好心疼。

當 Justin 說 Debbie 是個怪人,隨後才發現原來她是 Michael 母親瞬間的尷尬。這個角度的 Michael 很有味道,那姿勢、那微笑、那手臂讓我吞了口口水。

當天返家,Michael 回到他的房間,打算重溫與 Brian 14,15 歲瞬間火花的回憶,正打算抒發慾望時,Debbie 又沒敲門一頭撞進門來(沒錯,當初就是因為 Debbie 撞進門來,留下那未完成的遺憾),讓 Michael 尷尬的瞬間。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Michael的笑容真的好可愛
現在google他現在的樣子完全和片中判若兩人
我是上次問有位帥哥的名字叫什麼的
你好:)

(不過那個帥哥把西裝穿著還是別脫掉好了:P)

匿名 提到...

我想起來了
難怪我覺得Micheal的笑容很眼熟
他在片中還蠻神似David Archuleta的
尤其是他笑的時候
他真是太迷人了:)
真希望我也能像他一樣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