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14

家、建てます


我從來不曾搜尋過漫畫式的同志圖片,因為我不覺得我會有任何興趣,那時總是想虛假的哪有真槍實彈來的精彩(不過有人的理論是:以漫畫型態表現男人要多帥有多帥,要多粗壯就能有多粗壯,多好!),不過後來尋找影片部落格時,找到一個只分享圖片、不分享影片的部落格,本來打算忽略,卻意外發現有些圖片蠻合胃口的,也就把他留在了我的最愛中。

後來發現這系列的截圖(家、建てます),就喜歡上了,上圖是眾多圖片當中少數非"性愛進行式"的圖片,而選擇這圖片的原因是因為左方那位會令我不禁想起某人。這系列的圖被歸類於"熊男"類別,來自於某款日本 BL GAME 中的過程圖片,你可以從右方慾網前往 ROIDS AND RANTS 以關鍵字"ietate"搜尋,或是使用此連結(已包含關鍵字搜尋)。

這遊戲我亦曾自網路下載,可惜對話文字完全變成亂碼而不可讀,不過就算顯示正常,全日文對話我大概也無法理解,這類型的遊戲若是不了解對話,那是完完全全沒有意義的,只是盲目的點擊滑鼠而不知其所以然。另外,V 字部位的倒 V 點均被薄碼處理,這是讓我一直以來覺得日本人很奇特的一個地方,不論是 A 片還是 G 片,都已經解放了,為何還要加上一道薄霧?是因為若隱若現的半遮掩狀態更可以刺激感官嗎?更甚者,連 BL 圖竟然都薄碼處理,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家、建てます CG 截圖45(全169張)

沒有留言: